寒冷的天氣結束春天已經到來,但是氣溫仍然可以對你的皮膚產生危害。這將使你產生新的擔憂,像花粉熱、陽光照射和不可預知的因素都可以影響你的膚色。專家提示和建議以下護膚品,令你的皮膚保持水潤嬌嫩。

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皮膚科臨床教授、醫學博士弗朗西斯卡褐說:“大掃除”這個詞不應該只適用於換季時你家的衣櫃或你家裏去塵,在冬天結束的時候你的美麗也需要調整一次。隨著天氣轉暖,我們的皮膚需要釋放熱量和抵抗環境壓力,因此我們皮膚的需要變化,Neutrogena 面膜機是Neutrogena 推出的首個家用光學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它採用的是雙效光能科技技術,能夠瞬間的釋放出紅光和紅外線,促進肌膚細胞的再生,還能夠刺激彈性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

保護你的皮膚

冬眠的結束意味著更多的時間要開始在太陽下度過。但是,紫外線照射的增加是皮膚最大的敵人之一。弗朗西斯卡褐說:“紫外線會損害皮膚,產生斑點和加速老化。”

我們每天早上要大量使用防曬指數30或更高的防曬品來保護肌膚。華盛頓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皮膚科臨床教師中心,擔任研究所皮膚鐳射手術的伊莉莎白潭子博士建議,黃瓜是天然的防曬霜,它含有防曬指數30的礦物成分,並不會讓你的皮膚感覺油膩。她說:“乳液額外添加有有機黃瓜、綠茶、蘆薈等成分,可以幫助舒緩肌膚,具有抗炎的好處,Neutrogena 面膜機採用的是雙效光能科技,釋放出來的紅光和紅外線能夠令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不過很多人有擔心面膜機買回家後不會使用,其實這是絕對可以放心的,因為面膜機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面膜機是像敷面膜一樣。”

積極護唇

冬季天氣乾燥,室內的熱量令你的嘴唇乾燥、嘴唇表皮脫落。弗朗西斯卡褐表示:“你可以使用一把嬰兒牙刷灑上糖,擦洗嘴唇從而去除死皮細胞。”去死皮後,塗上保濕唇膏治療,例如原始的珍珠潤唇膏。最喜愛綠色美容專家佩奇帕吉特說:“我喜歡綠茶和玫瑰混合物護膚品,它含防腐劑、添加劑或人工顏色。”

寵愛你的眼睛

季節性過敏和漸漸強烈的陽光暴曬下,你的眼睛周圍由於皮膚薄會變得浮腫。所以尋找一個治療眼睛的眼霜,如葡萄籽油抗氧化劑治療,並在使用時把它貯存在冰箱裏。敷在眼睛時它的冰冷將有助於減少一些腫脹,最近見到韓國hit爆的Neutrogena 面膜機啟發來自皮膚科診所的激光療程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Neutrogena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設計創新而方便易用,既安全又有效,任何臉型亦適合使用。

裸露你光滑的腿

光滑,柔軟的雙腿是春天的太陽裙最佳搭配。可以選擇具有五個刀片、帶有一個內置的保濕的剃刀去除腿部毛髮,儘量減少肌膚發紅後刮除毛髮。

資深副主編亞曆克西斯法拉說:“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在緊要關頭,我用含有蘆薈葉片,保濕成分的剃刀除毛,不用剃須膏也可以肌膚完美無損的走開。”

使用較清爽的化妝水

弗朗西斯卡褐說:“在春天大多數人的皮膚受益於換用較清爽的化妝水。而在冬天強效的加濕器可以增強皮膚對抗寒冷的溫度和乾燥室內空氣,隨著天氣轉暖,你可以尋找適合你皮膚的抗氧化劑。

副主編克裏斯蒂娜海澤說:“經過長時間的尋找,我發現了一個清爽的化妝水來平衡我的油性皮膚和提亮我的皮膚”,她解釋說,“它含有一個強大的抗氧化劑:如紅豆成分,可以軟化和增白皮膚”。

交換精華素

福斯科說:“善待你的膚色,以維生素或肽為基礎的精華素會保護你的皮膚免受環境傷害。但是停止使用類維生素a精華素,因為你可能已經在冬天使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