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和生活壓力的增大,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隨之而來的各種疾病的出現,所以現在的城市人群都在追求“慢生活”,衣食住行都開始慢下來,吃飯也是如此,細嚼慢咽是我們的目標,那麼吃飯為什麼要細嚼慢咽呢,飛越搬屋公司為大小家庭、政府部門、大機構提供提供搬屋搬運服務、搬寫字樓、搬鋼琴等質素和態度一直得到各客戶長期嘉許?
  有中醫研究證實,唾液腺在分泌唾液的同時,還會分泌一種腮腺激素,它可以被機體重新吸收進入血液,具有抵抗機體組織老化的作用。而細嚼慢咽則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延緩機體衰老。
  吃飯時你細嚼慢咽了嗎?
  充分咀嚼能促進胃液分泌,同時將食物磨得極細,有助於食物消化吸收,並直接減輕胃腸負擔,對老年人和胃腸功能欠佳的人尤其重要,各種蘊含豐富對孩子的腦細胞生長帶來重要幫助,當中的DHA和EPA能觸發他們腦部神經發展,增強記憶力及學習能力。小朋友透過進食豐富DHA食物,可補充身體所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大腦和眼睛發展的主要成份。
  唾液入胃後形成保護胃部的蛋白膜,預防胃潰瘍。多花些時間咀嚼食物,食欲中樞才能發出正確指令,使人產生飽腹感,避免發胖。細嚼慢咽對降低餐後高血糖有益,堅持慢餐,血糖、膽固醇、血壓會相應降低。
  慢餐能緩解人緊張、焦慮等情緒,讓人愉悅起來。頻繁咀嚼可鍛煉面部肌肉,減少皺紋。細嚼慢咽可以使唾液分泌量增加,唾液裏的蛋白質進到胃裏以後,可以在胃裏生成一種蛋白膜,對胃起到保健的作用。
  慢生活是一種生活態度,慢下來會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吃飯也是如此,細嚼慢咽不僅有助於食物消化,還可以減輕腸胃的負擔,所以吃飯為什麼要細嚼慢咽,你應該明白了,傳統治療方法如電療護理、化療護理方法、手術,除效果因「癌」而異外,其副作用亦令病人備受煎熬。TAF時間差療法是日本腫瘤科權威阿部博幸博士研發的癌症護理方法,利用癌細胞的生理時鐘針對性地治療和用藥,達至理想的醫治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