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753628.jpg

秋季是幹燥的季節,人的皮膚也容易引起幹燥,更別說皮膚嬌嫩的寶寶了。由於寶寶的皮膚還在發育之中,因此顯得特別嬌氣敏感,易受刺激及感染,在護理寶寶的時候,應選用經過特別配方的嬰兒產品,既能全面保護寶寶皮膚,又不含刺激成分?

寶寶潤膚

寶寶專用的潤膚產品一般都有乳液(潤膚露)、潤膚霜和潤膚油三種類型,後一種會比前一種更油一些。相比之下,含天然滋潤成分的乳液(潤膚露)、潤膚霜一般含有保濕因子,能有效滋潤寶寶的皮膚;潤膚油一般含有天然礦物油,能夠預防幹裂,滋潤皮膚的效果更強一些。此外,寶寶護膚品的牌子不能經常更換,這樣寶寶的皮膚便不會對不同的護膚品做出調整。

【預防:德國Glysomed Baby的天然保護屏障】要keep住BB肌膚幼嫩唔敏感,秘密就係用Glysomed Baby護理系列咁簡單!有咗天然保護膜,自然無有怕!

寶寶護膚

寶寶色素層較薄,皮膚色素細胞較少,容易受陽光中紫外線灼傷。陽光雖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但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損傷寶寶肌膚中的天然組織。所以在外出時給寶寶塗些防曬護膚品是必不可少的。您知道嗎?普通的防曬護品含有有機化學防曬劑,易引起過敏。最好選用專業嬰兒防曬潤膚露,它不含有機化學劑,能提高肌膚防曬能力達15倍,給寶寶和您溫和而有效的防曬保護。

最近讓寶寶試用德國加素美洋甘菊液,洗髮沐浴一罐搞定,非常方便!這個沐浴護膚系列包括泡泡浴、沐浴露、乳液等,適合敏弱型皮膚,嚴選低過敏成分保護寶寶的柔嫩肌膚,加上鎮靜敏感的洋甘菊,感覺溫和而且不刺激眼睛,媽媽們大愛!

寶寶潔膚

寶寶皮膚發育不完全,控制酸堿能力差,他只是靠皮膚表面的一層酸性保護膜來保護皮膚。防止細菌感染,所以保護好這層酸性保護膜就很重要。可使用嬰兒沐浴露系列,嬰兒香皂之類純淨溫和的產品為寶寶沐浴,徹底清潔寶寶肌膚的同時,給寶寶肌膚留下天然保護膜,保持肌膚滋潤幼滑,同時有效抵禦細菌。

德國加素美的一罐同時洗髮沖涼,容易起泡而且易於清洗,不會感覺黏黏滑滑,寶寶試用後皮膚乾淨清爽,散發溫和的洋甘菊香氣,非常舒服!沐浴後給寶寶用容易推開的面部護理霜及護膚乳液按摩,是睡前最佳的親子活動。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兒童的洗發露一定要是含有無淚配方的才行,如果您使用了一般的洗發露兒童的淚腺有沒有發育完好,很容易造成刺激,流眼淚不舒服。如果媽媽能夠在此期間,及時為寶寶皮膚在保濕的同時補充適當營養,將有助於促進寶寶皮膚屏障功能發育,在護膚的“黃金時間”,留住他們的完美肌膚。

來自德國的加素美嬰兒沖涼液組合,採用性質溫和的天然洋甘菊及植物成分,而且不含矽靈或誘敏防腐劑,不會刺激皮膚,並可以減緩因為乾燥引起的不適,最適合寶寶幼嫩肌膚使用,青蛙包裝可愛療愈,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