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我終於明白,你對我微微一笑,我的全世界就會有朵朵花開,縱然我飲盡此生所有孤獨,我也不會去問應不應該。任鬥轉星移,時光荏苒,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是風華絕代。我不知道,我今生對你的癡愛,最終是苦盡甘來,還是迎來萬千無奈,我只知道,不管我的世界你在或不在,只要這世上還有清風搖擺,為你,我甘願把寂寞守候成海。

如今,我終於明白,縱然你不在南國為我把紅豆種栽,縱然愛的花樹永遠只有我一人呵護,一人灌溉,我依然會懷一顆初心在相思的天地裏為你流連,為你徘徊。我不知道,我今生對你的癡愛,最終會迎來你的溫柔相待,還是會迎來你的不理不睬,我只知道,不管今後命運如何安排,只要這世上還有飄逸雲彩,為你,我甘願把寂寞守候成海。

如今,我終於明白,我選擇為你高攀蒼穹,低入塵埃,一切只因你在我心中無可替代。哪怕愛的信使沒有給我交差,哪怕你愛的故事裏沒有關於我的半點記載,我都執此一念,癡情不改。我不知道,我今生對你的癡愛,最終是被上蒼青睞,還是被上蒼淘汰,我只知道,不管今後你愛情的玫瑰為誰盛開,只要這世上還有星月存在,為你,我甘願把寂寞守候成海。

如今,我終於明白,面對你的每一天我都不會懈怠,無論白天黑夜,無論青絲白髮,我心都不會與你分開。我的愛始終只為你漣漪和澎湃,除了你,我不需要他人懂我的情懷。我不知道,我今生對你的癡愛,最終是等到你深情的告白,還是等到你把我遺棄在你的生命之外,我只知道,不管今後你值不值得我等待,只要這世上還有愛情的號碼牌,為你,我甘願把寂寞守候成海。

如今,我終於明白,我聽的每一首歌都是因你而前進或倒帶,無論你給不給承諾,我的愛一直與日月同在,我生命的記事本裏,處處都刻劃著對你的淺喜深愛,哪怕你給我滿身傷痕,我也捨不得轉身離開。我不知道,我今生對你的癡愛,最終是幸福向我招手,還是悲傷向我襲來,我只知道,不管今後你走在我的夢裏夢外,只要這世上還有守望的月臺,為你,我甘願把寂寞守候成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