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冬季,情深似海。北風呼嘯,白雪紛飛,萬裏雪飄。寒梅盛放,傲立枝頭,萬裏飄香。你是風雪,我是寒梅。我在等你盈盈閃爍的回眸,我在等你擁我入懷,深情相吻,我在等你在我耳邊輕柔立誓:“你若不離不棄,我定深情相依,此生漫長,我會護你周全,愛你永遠。”

愛在冬季,守候一份愛的諾言。等待,是一種煎熬,也是一種美麗的期許。等待,你穿越時空,在漫長的冬季裏尋我而來;等待,你這下著雪的精靈,讓我一睹你的風采;等待,你寒冷的溫度,讓我勇敢讓我開花。

愛在冬季,風飛雪舞,你悄然來到我的身旁。雪花紛飛,飄逸靈動,紛紛揚揚,浪漫繾綣。你在我的世界裏為我舞蹈,為我獻上無與倫比視覺盛宴,為我唱一曲晶瑩純白悄無聲息的歌曲。

愛在冬季,深情以待。北風瀟瀟,白雪茫茫,遠在天邊的你,隨著狂風席卷而至。是你的熱烈追求,讓我平添了幾分嬌羞;是你的深情相擁,讓我紅透了臉頰;是你浪漫的吳儂軟語讓我內心甜蜜。

愛在冬季,為愛癡狂。雪花飛舞,浪跡天涯。你輕輕飄落在我的身上,你的每一次撫摸,都讓我顫抖不已;你的每一次擁吻,都讓我深深陶醉;你的每一次溫柔似水,都讓我融化在你的甜蜜裏;你的每一次深情相望,都讓我的心暖了,醉了,開出了紅豔豔的心花。

愛在冬季,癡狂纏綿。白雪飛花,紛紛揚揚,萬裏雪飄,千裏冰封。你狂熱的愛讓我窒息,讓我在你的世界裏愛得如膠似漆;你外表的冷若冰霜內心的火熱,讓我在你的世界裏愛得冷暖相交;你無時無刻的纏綿,讓我在你的世界裏愛得難以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